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 >破乳剂干剂和什么溶剂进行复配效果好

破乳剂干剂和什么溶剂进行复配效果好

作者 csj314462677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破乳剂干剂应该是一种聚氧乙烯聚氧丙烯的聚醚产物,后期要进行复配改性,希望大神可以给出几种溶剂进行复配,如果有其他复配试剂也可以,最好能说下原理或原因OTL 小虫在此感激不尽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uolisheng

    用一点醇就可以了。看是工业生产还是实验室用

  • jzf12083745

    用醇+水,乙醇的话可以降低凝点,但是闪点太低,乙二醇贵点,但是都可以达到效果,是不错的选择。

  • homeless555

    水溶性的可以用水或者醇,如果是油溶性的,用二甲苯,如果要求闪点高,可以用溶剂油

  • jzlh

    我公司是专业做破乳剂干剂的企业,有五十余年的历史,可以站内短消息我!

    1.水溶性干剂,工业上使用,一般是甲醇+水,甲醇的主要作用是增溶,聚醚类干剂分子的分布是呈正态泊松分布,极性溶剂甲醇对微量低分子又很好的溶解作用;同时,工业上,甲醇低廉易得!水,就不解释啦吧!嘿嘿!
    2.油溶性干剂,就需要根据客户对闪点的要求,粘度,比重等理化指标,来选择芳烃类溶剂,溶剂油或柴油等做溶剂!
    3.有的破乳剂干剂既可以水溶性,也可以油溶性配制!
    4必要时候,将油溶性破乳剂调制改为水溶性破乳剂,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