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芬兰图尔库大学化学系招收核酸化学和化学生物学方向的CSC博士 (个人渠道)

芬兰图尔库大学化学系招收核酸化学和化学生物学方向的CSC博士 (个人渠道)

作者 nature731
来源: 小木虫 5950 119 举报帖子
+关注

芬兰图尔库大学(芬兰语 Turun yliopisto,瑞典语 Åbo universitet)是芬兰著名的综合性多学科大学之一,是科英布拉集团成员高校(Coimbra Group)。现任芬兰总统即毕业于该校。她的渊源可以追溯到1640年在图尔库建立的图尔库皇家学院。图尔库大学不论是学术声望还是学校规模都是芬兰排名第二的大学。

本课题组位于图尔库大学化学系,有丰富的申请CSC的成功经验。主要研究方向为生物有机和化学生物学。申请者在本课题组可以学到有机生物分子(多肽,糖和核酸)的现代合成,分离,纯化技术。我们也会将合成的生物分子通过自组装的方式合成一系列超分子材料,进而开发他们在生物医药和光电能源方面的应用。根据课题需要,入选者还有机会到荷兰,德国和英国的其他课题组进行学术交流。

申请者条件:
1. 申请者需符合CSC申请的一般要求
2. 对英文的口语没有硬性要求,但是必须能熟练的阅读和理解专业英文文献
3. 有扎实的有机合成功底,优先考虑有核酸化学的研究背景,同时也欢迎有高分子化学和超分子化学背景的同学申请  
请有意向的同学将简历发至邮箱:turku.chemphd@yahoo.com
欢迎各位同学来信咨询。

[ 来自版块群 欧洲公派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