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 >催化裂化催化剂微反活性计算时,汽油面积可否使用模拟蒸馏得到的面积分数?

催化裂化催化剂微反活性计算时,汽油面积可否使用模拟蒸馏得到的面积分数?

作者 菜园P孩儿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催化裂化催化剂微反活性计算时,汽油面积可否使用模拟蒸馏(初馏点-220℃)得到的面积分数?

催化裂化催化剂微反活性计算时,汽油面积可否使用模拟蒸馏得到的面积分数?
1.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iaifeng

    是笔误还是怎么说?
    你这里只是要求汽油占液体产品的百分数,和面积有何关系?
    如果是百分数的话一般有两种,体积百分数和质量百分数,工业中液体一般采用的是质量百分数,气体一般使用的是体积百分数,

  • tiffany123

    可以

  • liaifeng

    而且我知道的微反活性是指特定原油,使用不同催化剂测得后的计算参数,否则就没有可比性了!
    不同原油组分不同,反应裂解难以不同,产品的分布比如不同,如果不固定一个前提的话,这个参数变化太大了!

  • liujian1698

    我们是这样计算的

  • guozl

    不可以,对于催化裂化催化剂微反活性有标准的计算方法:Q/SY LS1289-2011,采用的是标准油进行实验,产物进行色谱分析,以C12为分界点,G-C12以前组分质量含量。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