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细化工 >关于氟碳漆喷涂后有印问题

关于氟碳漆喷涂后有印问题

作者 zplw110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铝材,三号,清洗干净后喷氟碳漆,清洗用先碱性除油再酸性,同样的工件。白色就没有,黑色,咖啡色,金色就很多。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plw110

    表面看不出任何异常,拿去看过表面,有印的地方很粗糙。上线喷涂前还会进行打磨所以不存在清洗不干净问题。

  • zplw110

    竟然没人知道吗

  • zplw110

    没一个人会

  • 兔子2382

    没法给你直接指出什么原因,
    两个方面调查;
    1、底材,是否是同一个位置出现这种“印”;可以用3系的铝板来喷涂验证一下。是否还出现问题;化学试剂处理如果时间长的话,表面打磨不一定能去除干净,可以试试无任何化学处理
    2、即便底材有问题,但是白色的没事,就说明配方也有很大的影响。可以仔细对比配方间的差别,可能只是颜料不同,那就比较颜料特性的区别,例如一个只有白颜料,一个只有黑颜料,是吸油量不同,还是其它因素导致的表现不同。
    希望对你有帮助,

  • 大同wuyinan

    不盖底,颜料加的少或者着色力不够,否则就算那一块底材没处理好,也能给遮住。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