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学 >气象灾害监测和预警方向招聘客座(联培)研究生

气象灾害监测和预警方向招聘客座(联培)研究生

作者 shileigang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北京农业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由国家科技部批准组建,是专门从事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开发的国家级科研机构,隶属北京市农林科学院。详细信息请登陆www.nercita.org.cn。根据中心业务发展需要,数字农作部拟招聘2名客座研究生。
专业要求: 应用气象学和气象灾害等相关专业。
工作介绍与要求:基于物联网等信息技术,以及农学和气象学知识规律,对农业典型干旱和冷害进行监测预警和评估。导师许可,能够在北京农业信息技术研究中心持续工作,完成毕业论文;2017年2月之前到岗。
待遇:课题组解决学习、试验、办公及住宿条件;注重对学生科研素质和水平的培养,负责指导期刊论文和毕业论文撰写;待遇参照北京农业信息技术研究中心联合培养研究生标准发放(饭补+免费住宿+津贴+奖学金)。硕士研究生津贴1000元/月以上;博士生面议;发表论文及专利者奖励优厚。日常有研究生会组织相关娱乐活动。
其他:愿意从事农业信息化工作;踏实认真,勤奋敬业,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总体表现优异的学生毕业后双向选择可留我中心工作。

其他具体事宜面议,有意者请速投简历。收到简历后,一周内电话通知。
简历投递邮箱:shilg@nercita.org.cn

联系人:史老师,010-51503678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