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计算模拟 >ANSYS命令解析器:快速清理Ansys日志文件或菜单选择后产生的无用命令,生成简洁命令流

ANSYS命令解析器:快速清理Ansys日志文件或菜单选择后产生的无用命令,生成简洁命令流

作者 hxihua
来源: 小木虫 1800 36 举报帖子
+关注

一直有虫子给我发消息,向我索取这个ANSYS命令解析器,刚开始的几位我都发至他们邮箱,后来陆续有人要,但我有些忙,没顾得上发了。
      其次,非常感谢提供这个软件的 辉仔爱学习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ff314630100spjv.html,但是该博客现并不提供下载。
     主要功能:
    (1)删除"/auto“,"/dist“,"/replot"之类因图形界面操作所产生的“无用指令”(对建模和计算本身无影响的指令);
    (2)将图形界面选择操作所产生的选择操作指令转换为等价,但更加简洁、可读性更好、更适合手工输入的选择操作指令。
   
     使用说明:
     1.解压压缩包到任意目录;
     2.启动AnsysCmdParser.exe;
     3.将从Ansys日志文件(.log文件)复制出来的命令流记录复制到程序左侧的文本框中,然后点击“Parse”按钮;
     4.复制右侧文本框中的生成的内容到你的目标位置(Ansys命令窗口,自己的命令流文件等等)。由于执行第3步后,生成的命令流已自动复制到剪贴板,所以***没有必要手动的进行复制操作***,直接粘贴到目标位置即可。
     5.点击Clear按钮可清除两个文本框中的内容。ANSYS命令解析器:快速清理Ansys日志文件或菜单选择后产生的无用命令,生成简洁命令流
ANSYS 命令解析前后对比.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eteor1027

    顶一下,感谢分享!

  • wxwieandy

    顶一下,感谢分享!

  • wangbaoyu1237

    顶一下,感谢分享!

  • zjutheyang

    顶一下,感谢分享!

  • 2507875129

    顶一下,感谢分享!

  • fastfm

    顶一下,感谢分享!非常感谢楼主,现在gui和命令流都用的很多,实践中总是先gui搞通顺了,再变成命令流,这个工具非常好,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