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能源 >请问喷气増焓系统中,中间补气压力如何确定?还有系统中的补气量是如何确定和调节的?

请问喷气増焓系统中,中间补气压力如何确定?还有系统中的补气量是如何确定和调节的?

作者 hitchhike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a2423610

    我最近也在思考这方面的问题

  • maxell1972

    一般根据实验结果总结经验公式算出来

  • nono2009

    喷气増焓系统就是一种两级压缩系统,设计时中间压力按循环效率最高确定或者按经验公式确定。

  • hitchhike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nono2009 at 2016-12-17 21:35:35
    喷气増焓系统就是一种两级压缩系统,设计时中间压力按循环效率最高确定或者按经验公式确定。

    但是中间流量的调控是怎么做到的?我看一些产品只是分开两条流路,中间流路是使用毛细管节流的。

  • nono2009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hitchhike at 2016-12-27 10:42:25
    但是中间流量的调控是怎么做到的?我看一些产品只是分开两条流路,中间流路是使用毛细管节流的。...

    如果采用毛细管或者热力膨胀阀,中间流量不能主动调控。如果采用电子膨胀阀,可以通过变补气过热度控制实现一定程度上的调控,但是也很有限,因为流量主要是由压缩机决定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