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子生物 >求助大神们种群聚类分析的树状图怎么做出来带Nei's遗传距离数轴的啊?

求助大神们种群聚类分析的树状图怎么做出来带Nei's遗传距离数轴的啊?

作者 呆呆啊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求助大神们种群聚类分析的树状图怎么做出来带Nei's遗传距离数轴的啊?我用popgene做出来的种群聚类图没有数轴。用NTSYS做出来个体的聚类树状图有数轴,但是不会用NTSYS做出来种群的聚类树状图,就像最后一个图的那样,各位大神虫友们怎么做啊?

求助大神们种群聚类分析的树状图怎么做出来带Nei's遗传距离数轴的啊?
@L([Z9VWX2MDO(%J(4_HQIV.png


求助大神们种群聚类分析的树状图怎么做出来带Nei's遗传距离数轴的啊?-1
{{]JWVD}7D{0S]CC%}3TI`P.png


求助大神们种群聚类分析的树状图怎么做出来带Nei's遗传距离数轴的啊?-2
OVA76N)IYPLG7I9UB~_1[T9.png


求助大神们种群聚类分析的树状图怎么做出来带Nei's遗传距离数轴的啊?-3
0N@UB8M%IIQKY8WMEPREC`7.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yc_52o

    楼主,我连树状图都做不出来,总说我错误,怎么回事呀。跪求楼主帮帮忙,

  • liulele622

    mega软件

  • 曼妙花世界

    楼主,急求ntsys软件及用法

  • 唐露静

    楼主,你现在回了吗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