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求助!为什么会出现这个情况?是骗人的嘛?

求助!为什么会出现这个情况?是骗人的嘛?

作者 莽思特
来源: 小木虫 1400 28 举报帖子
+关注

期刊是机械设计与制造,面前阶段是查收版面费,我没有收到邮件的录用通知和版面费通知,给期刊打电话,一直没人接,通了以后说是邮件是自动发送的,我说我没收到,他说你正常版面费是1500,你打就行?这种情况怎么办?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erfectpoint

    这种系统里面都显示录用了,肯定不会是骗人的。只是很多期刊编辑态度奇差!!!

    至于邮件为啥没收到,你可以看看垃圾箱什么的,而且那个“详细”展开也看不到吗?

  • perfectpoint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莽思特 at 2016-12-08 10:07:15
    是的,啥都没有,他说是自动发送邮件的,可是我并没有收到啊……那我版面费还是打给他们?
    ...

    版面费还得交的。这个系统里面都显示录用,那就是可靠的,不用害怕是骗子。
    不过没有用稿通知,岂不是不知道缴费信息什么的

  • perfectpoint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莽思特 at 2016-12-08 11:20:11
    缴费信息具体就是费用多少和银行账号吧
    ...

    应该要备注一些什么信息,比如稿号什么的。

  • icomehere

    一看就是正规的嘛,同一个系统下的回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