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催化 >阿拉丁 的购买试剂传奇经历【2】取消订单,现在款项还没退给我。

阿拉丁 的购买试剂传奇经历【2】取消订单,现在款项还没退给我。

作者 hehe001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阿拉丁 的购买试剂传奇经历【1】
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10671723


在 阿拉丁 的购买试剂传奇经历,4月15号左右购买,现在还没有收到,说是8月25日到货。

阿拉丁有时候无货,也不提前告诉你。我4月15日买的试剂,上面显示现货,但是过了几天还没有收到,我上午一看,要等4-8周,好吧,钱都付了,没办法那就等吧。结果六月份中旬,我再联系,客服说要等六月24号左右。等到6月下旬,还没收到,再问,说到7月15号。
7月15号还没到,收到一个短信还是一个邮件,说是8月25号左右到货,如果我不想等,我可以申请退款。
我都等了这么长时间了,就这么耍着我,以上就是我在阿拉丁的购货经历。

当然这不是第一次了,一年多前一次就是开始有货,付款后等了一段时间来电说无货,我退款。
想不到这一次,他们根本没有遵守合同。

联系客服,客服说可以退款,对于延期,他们不承担任何责任。不遵守合同,还有什么信誉可言?



后来他们要求取消订单,但是付款一直没有退给我,一直催,他们总是爱理不理,大家以后去阿拉丁订货要慎重。

阿拉丁 的购买试剂传奇经历【2】取消订单,现在款项还没退给我。
1.png


阿拉丁 的购买试剂传奇经历【2】取消订单,现在款项还没退给我。-1
2.png


阿拉丁 的购买试剂传奇经历【2】取消订单,现在款项还没退给我。-2
3.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hemhehe

    阿拉丁经常这样,我也遇到过。

  • beiwei2729

    今天刚遇到过一次,同样的产品用了很久了,这次一买竟然颜色由淡黄色变成深灰色。跟客服说客服竟然说虽然他们之前的产品说明书为淡黄色,但是现在这产品批次的说明书就是灰色,所以他们合格。哦,所以他们的药品生产出什么样子就改改说明书就完了。   客服说说明书输入批号就可以网上查到。可是大姐订购时候只能看到牌号,批号是收到货再药瓶上面才贴着的。我都买来了我还查个毛线。  同一产品同一牌号同一规格,头两个月和这个月外观竟然差这么大。  也许这两个东西的主要成分是相同的,,但问题的重点是供应商有没有责任保持同一牌号产品的性能稳定? 物理性能不是性能?
    无语,

  • bingyulin3

    买药品就不能先付款,另外同一样品前后不同性质的我也遇到过,很好结果后来就重复不了了,好多家都有这个问题。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