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院所 >本来大四生物技术双非 想去加拿大或者香港读研究生

本来大四生物技术双非 想去加拿大或者香港读研究生

作者 AuroraChou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双非。平均分87 有过奖学金 也发过一些简单的文献(大部分名字靠后,也有一篇第一作者)雅思暂时6(一定会考到6.5以上)想去加拿大读研究型的硕士机会大不大??如果不大。我想读微生物或者营养这两专业 授课型的意义大吗?
其次也考虑过香港。因为一来离家近 不用倒时差二来费用稍微便宜一点。研究型每个月还有补贴这样可以给家里减少负担。香港的研究型我这个背景好申请吗??毕竟授课型也就一年 (感觉国内都是跟着教授做实验)
有没有大神给点建议。因为一直听很多人说 学校北京很重要。有些人是单211或者单985的背景。都听说考到雅思7-7.5申请研究型比较困难。我不知道我这样的是否还要努力尝试。因为研究型要陶瓷 我现在又在努力考雅思。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xuhaotempo

    可以

  • 纳米豆

    gpa高在系里审核有加分 有科研背景在导师那里很加分 你的情况 有难度 不过申请港校还是有机会 港大 中大 偏英式教育 系里面卡的会很严 导师权力不大 科大偏美式教育 导师可以从某种程度上干预系里招生 只要导师要就没问题

  • ljb20080081

    只要想,并愿意去努力,迟早都能出来的!

  • xy_again

    加拿大的研究性硕士最好要有paper,至少你也要有个比较像样的research proposal来证明自己能干活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