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美国阿贡国家实验室CSC联合培养博士生

美国阿贡国家实验室CSC联合培养博士生

作者 abc40821149
来源: 小木虫 1150 23 举报帖子
+关注

美国阿贡国家实验室是美国能源部下属的国际先进研究机构。其同步辐射X射线是目前最先进的光源之一。目前国家实验室高级科学家陈思博士需要招收CSC联合培养博士,所招收的联合培养博士最好具有材料化学,纳米科学,新能源研究,生物物理,地质/地球化学,土壤与环境科学等某一学科背景。
说一下自己的看法,将先进的同步辐射应用到自己的研究体系,会产出优秀的成果。同时,阿贡国家实验室对华人非常友善,有很多华人科学家,博士生以及联合培养学生,生活方面不用担心没人帮助。机会永远留给善于抓住的人,希望大家科研成绩斐然,生活愉快!
陈思博士会在申请CSC过程中提供直接的帮助,有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给我发邮件联系 leihubm@126.com。美国阿贡国家实验室链接http://www.anl.gov/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aijia345345

    老师,请问只招联合培养的博士吗?招不招不是联合培养的博士?有语言要求吗,

  • Meredie

    联培硕士可以吗

  • shiliting126

    老师,网上怎么搜不到科学家陈思博士的资料和履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