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真是儿戏

执业药师真是儿戏

作者 sassas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主要原因是
1.卫生医药口,都是医学的人在管理,也没有立法。执业药师执业最多的也是医师同时有药师证,自己开药店或租给药店。搞药的人没权利限制搞医的。
2.CFDA本身想正规化,遇到人社部管考试,医院不允许执业药师注册,卫生局不待见或矛盾。那么CFDA怎么盈利呢,简单卖考试资料呀,因为所有的教材他说了算。年年改版,年年增加教材内容,越来越厚。当考试词典。一年收入不菲呀。然后与其有血缘关系的辅导班,辅导教材效率之高,出版之快,绝对具有速效的能力。因为其下级单位要盈利呀,这一点比医考,建筑师考试教材做的都好。
3.所以执业药师必须要本科药学,中药学,制药相关专业可以考,这是必须的结果,只是时间问题。因为技术升级,CFDA才能盈利长期化。他们现在的主义是分级,五等,银杏叶为标志,估计快推出了。当然考试必须。
4.社会人员作弊,审核不严,注意呀是人社部审核,它当然不希望严格。
5.真正的水平,考下来的没几个真正懂的深入的,浅的都不多。我认识个农村药店的女的。相当于小学没毕业,怎么办,考中药,审核你懂的,中专学历假的太多了。因为只要背就行。努力了半年,天天睡4个小时左右,记了两万道题。结果中药四科全过。这人有毅力,可根本不懂药呀。农村妇女,就懂一点来买药疼就卖给人止疼片,好多联一起卖呀。把我看傻了。
6.这就是中国执业药师的儿戏。你当人们群众都是傻孩子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dwb197758

    部分夸张点了,小学没毕业,可能字都认不全,努力半年能考过,也是够神奇了!

  • zdf1226

    你没有考过就乱说,执业药师含金量很高的,酸葡萄的心啊。

  • 381564150

    以偏概全,所有行业都有些特例是和大部分人不一样的,有些盖楼的还用不好尺子呢,你观点太偏激

  • yutao1104

    见过市场营销考过执业中药师,人家背过了。我佩服的五体投地。两年前本科毕业找关系当年考执业药师。现在三千块钱买假证书当年考,不管什么专业年限。今年就有人联系我说三千块让你报上名,包过另外算。成绩出来付全款

  • sassas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dwb197758 at 2016-10-29 22:25:03
    部分夸张点了,小学没毕业,可能字都认不全,努力半年能考过,也是够神奇了!

    真人真事,此人很男性性格,有毅力还自己种中药卖,勤劳的农村妇女

  • sassas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zdf1226 at 2016-11-12 22:57:07
    你没有考过就乱说,执业药师含金量很高的,酸葡萄的心啊。

    你说这话很不负责任,有很多小同学会相信你的,你会影响他们的。你要负责任的。
    你一看就不是经历过的人

  • dwxno.1

    执业药师含金量高吗,我是学药的但不需要这个证,符合报考条件,看个一月书每天下班看看这种,轻松过。现在证躺家里。有什么用?挂靠不要单位不加工资,去药店干营业员才几个工资?真心浪费报名费。国内药学大环境太差,属于绝对低薪,不少科研人才都跑去干销售。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