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国考试 >雅思考试,怎么复习,半年的时间够么?

雅思考试,怎么复习,半年的时间够么?

作者 芳芳芳。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想准备雅思考试,半年时间够么?具体怎么复习,买什么书?做什么题?望雅思大神指点一二。本人六级水平,口语较差,单词量考研水平,但是忘记好多。谢谢了,求指点。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Enhance87

    老板就给了我20天时间准备,过了就留下,不过就走人,努力吧,少年

  • legong

    同感啊

  • zhuxiuting

    好好复习的话肯定够啦。但是过程很痛苦。要坚持。

  • Emily0jn

    首先你得大概了解一下你需要的分数,还有最后递交成绩的时间。听说读写这四项口语和写可以作是难点,听力还好,因为有高频词汇,还有一些做题技巧能,阅读只要练好快读就可以了。写作是考词汇量,语法,思维逻辑的整体运用能力。你得背大量的模板,如果你需要5.5以下,你可以试着自己学一段时间,可是如果需要6.5分左右的话,我还是建议你到语言培训学校吧,否则半年够呛,除非英语特别好,

  • creativewang

    个人水平不同,你这样问毫无意义。我们技校有托福考一次就到100的,也有考五六次还不到80的。要点在于努力和正确的方法。

  • 汗哒哒

    半年时间备考雅思差不多,前提是你认真备考,口语的问题如果你想改变的话可以从国际音标入手,毕竟雅思考的是英语。这里分享一下国际音标教程的链接,有需要拿走,听力建议王陆807词汇,望楼主采纳。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