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看不太懂编辑的意思,请大牛解答。

看不太懂编辑的意思,请大牛解答。

作者 二他爸爸
来源: 小木虫 1250 25 举报帖子
+关注

昨天返回审稿意见,两个审稿人一个说修改后接收一个说小修,然后编辑没有说大修小修只是给了那么一段话
“The reviewers have commented on your above paper. They indicated that it is not acceptable for publication in its present form.

However, if you feel that you can suitably address the reviewers' comments (included below), I invite you to revise and resubmit your manuscript.”
有人说这个是elsevier的套话,也有人说这是重投算大大修,小弟实在不明白编辑的意思。PS:投稿系统里显示的状态是revise。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inchengqi

    编辑的意思应该是说当前的文章还不足以发表,但是,如果你能对审稿人的意见都做出合理的解释并对文章修改完善的话,可以修改后重投

  • zhankanhap

    修改后重投,大修会说submit your revised manuscript。可能是编辑对稿件的某些方面不太满意,要重投需要好好修改下。祝好运~

  • yangsh_nj

    系统说是revise就是修回呗。不管大修还是小修,只要能够恰当的response the reviewer's comments 即可。

  • wangxiaomail

    建议楼主把精力放在好好按评审意见修改上面,这才是关键,至于大修也好,大修重投也好都是基于你对评审意见的address。

  • paperhunter

    大大修指的是拒稿后重投,投稿系统会关闭,要以新稿件的方式投稿。楼主的文章状态是revise,明显不是大大修。参考审稿意见仔细修改,认真回复后返回修改稿即可。
    ps. 不管是大修小修,修改到位文章被接收的希望很大,

  • xiangrun1990

    这个没关系,你修改后投出去就是了,和大修小修没啥关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