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植物 >药理学实验养小白鼠

药理学实验养小白鼠

作者 Lyric大元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我们在某一种植物里面提取了某一种活性物质,目前体外实验抗氧化效果很明显,或许对肿瘤细胞也有抑制效果。我们想做体内动物实验,由于从来没有养过小白鼠,所以完全没有经验。

所以现在想向各位大神求助,就是买了小白鼠之后,具体怎么处理,比如初期喂养什么基础食物,大概第多少天开始注射致衰老或致癌物,后期怎么处理,大概多少天有效果,具体的操作流程。

万分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紫麒麟

    只养过大鼠

  • bo啵啵bo

    没有经验,帮忙顶一下吧~

  • Matt Luo

    你是要造模吗?肿瘤不都喜欢小裸吗?买来过了适应期就行。

  • Lyric大元

    哦,关键是买回来喂什么,量多少,多少天之后进行处理,我们的活性物质做一个定量梯度。多少天之后提取组织检验生命力

  • 林志遥-14

    如果接种肿瘤,一般都选择裸鼠(胸腺缺陷小鼠),饲养时注意环境卫生及勤换垫料,另外,小鼠都有专门的饲料,由于是啮齿类动物,需要饲喂专门的坚硬的饲料,市场有专门的销售。经过对环境的短暂适应(一周左右)就可以对小鼠进一步处理了,最好找一下相关文献,一般都有比较详细的介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