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德国耶拿大学大牛课题组招生

德国耶拿大学大牛课题组招生

作者 wp19880105
来源: 小木虫 5950 119 举报帖子
+关注

教授:pro. ulrich schubert
课题组链接:http://www.schubert-group.com
schubert 教授当前h-index>75, 一共发表文章800篇,主要研究方向集中在polymers for life science applications, advanced characterization of polymers, polymers in battery devices, nanotechnology and characterization on the nanoscale, self-healing materials.课题组非常大,当前有博士后16人,博士34人。
课题组平台非常好,拥有核磁共振,gpc, tem, sem, afm, maldi等等很多仪器。
每年的文章数量非常多,具体课题组的信息以及教授的个人简历,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到课题组浏览。
招生要求:教授想要招收csc奖学金的学生,
                 方向:上边已经列有,当然我个人希望是polymers for life science applications
                  英语能正常交流,这个真的很重要,我深有体会。
                  有一定的有机合成基础
                  原来就是做聚合物的最好,起码不要偏差太远
水平有限,说的可能条理不是太好,大家见谅。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发邮箱weipeng.wn@gmail.com 附上个人简历
ps:如果想拿职位的也可以直接试着和教授联系。欢迎广大有兴趣的同学发邮件!
最后,祝大家套词顺利,天天开心!

三年前的帖子,最近突然被扒出来了,收到了好多邮件。我马上就毕业了,所以有申请意向的可以自己试着直接联系教授。

[ Last edited by wp19880105 on 2019-6-13 at 20:04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海之蓝

    和教授的方向很匹配,可以不走CSC么

  • wp19880105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海之蓝 at 2016-09-14 20:55:01
    和教授的方向很匹配,可以不走CSC么

    你可以直接和教授联系,试试看能不能拿到职位。这个不是我负责的

  • heimawangzi2

    祝福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