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件资源 >【教程】博弈论学习笔记(全)

【教程】博弈论学习笔记(全)

作者 尚若水
来源: 小木虫 1550 31 举报帖子
+关注

在学习博弈论(耶鲁大学公开课)的过程中,有一些学习心得,希望跟大家一起交流。
      如果你学习的这门学科来自A国家,那么用A国家的语言进行学习,会有一种‘打通任督二脉’的感觉。仿佛一切都是字面意思,不需要太多的臆想,就能轻松明白定理的含义,也能记住其内容。
      学习永远是一件周期性的事,往复往复,就能学到知识。这次整理笔记,有三个目的。其一,有近10天没看英语了,担心之前考雅思时的努力,成为泡影,所以决定做些与英语相关的事;其二,有近2个月没看博弈论了,当初花了大半个月,将其初步搞定,若是慢慢忘记,则实在是太浪费了;其三,希望跟虫友们多多交流学习心得与体会。
      ‘因上努力,果上随缘’‘做自己,世界就会找到你’
      整理的内容主要包括:dominant strategy, dominated strategy, best response, nash equilibrium, pure strategy, mixed strategy, evaluation stable, sub perfect   
equilibrium, and so on.【教程】博弈论学习笔记(全)
‘moral hazard’.png

[ Last edited by 唐tjg on 2016-8-10 at 08:46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