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国外留学毕业获得的certificate/diploma可以拿去做学历认证吗??求助!!

国外留学毕业获得的certificate/diploma可以拿去做学历认证吗??求助!!

作者 qq3327733196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每年到了毕业季的时候,会有很多留学生朋友来问我,学历认证该怎么办理。小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一个留学生归国咨询公司上班,因为在这行工作了很多年了,所以该了解的都知道,一些不为人知的东西小编也差不多都清楚。现在在留学生里面有一个很现实的情况就是一大半的人都不知道有留学生学历认证这个东西也不知道它到底是干嘛的,所以有很多人都是回国之后折腾了很长时间才反应过来这个的重要性!当然小编身边有很多留学生朋友是知道该办理,在哪里和怎么办理的。然而其中也有一半的朋友就是办理不了,所以来咨询小编了。现在小编就来说一下为什么有人知道怎么办理但就办理不了。因为有些人是挂科了或者论文没过,取得了diploma或者Certificate。特别是挂科,小编身边不能办理的朋友多半的都是因为挂科了所以取得了Certificate而不能办理。那diploma相对应的就是论文没过啦。所以当他们来问小编的时候,小编也只能说像这样的情况要认证的话是比较难和复杂的,确切地说如果是通过正常的流程是不能被受理的。因为想要申请的话,首先会检查你的材料是否齐全,留学情况和综合条件是否能符合学历认证的标准,然后通过留服老师的几轮审核(需要确认学习方式-远程和函授是不能被认可的,居留时间和签证类型)。但是,虽然是这样,还是有转机的哦!如果有这方面困扰的朋友需要咨询或者帮助的可以联系小编,小编也可以为你提供最全面的资讯哦~~戳我用户名+企鹅号。

国外留学毕业获得的certificate/diploma可以拿去做学历认证吗??求助!!
u=3319107338,4052972248&fm=21&gp=0.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qq3327733196

    接下来我们再说说在申请的时候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吧!
    1.        一张两寸蓝色背景证件照
    2.        需认证的国外源语言学位证书正本原件和复印件
    3.        需认证学位证书所学课程完整的正式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
    4.        需认证的国外学位认证和成绩单的中文翻译件原件
    5.        如在国内高校就读期间到国外高效学习所获得国外学历学位证书,需提供国内高校的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6.        申请者留学期间所有护照
    7.        申请者亲笔填写的授权声明
    8.        EMS快递邮寄单

    额外的材料:
    如果是在美国留学的朋友,若持有的是F-1签证,需提供I-20表格;若持有的是J-1签证,需提供DS-2019表格。
    如果是在加拿大留学的朋友,需提供由加拿大移民局所开具的学习许可(study permit)。

    虽然过程大家看着很简单但是需要很高的严谨性不然不小心递交错误或者漏交材料都会影响认证时间的长度和结果的哦!!就像这上面说的额外材料,如果你没有,那么结果就是不能被认证哦!!这些有特殊情况但是自己不能处理的朋友可以联系小编为你排解困扰。我们会以我们强大的专业性和公关团队为你排除在你回国发展的道路上的障碍!!戳我用户名+企鹅号哦~~,

  • zjandzq

    请问一下,办理学位认证需要语言证明么?

  • q121338064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zjandzq at 2016-08-05 23:39:22
    请问一下,办理学位认证需要语言证明么?

    需要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