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复合材料 >一个迷茫少年的求助

一个迷茫少年的求助

作者 Sakura22
来源: 小木虫 900 18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是复合材料专业的一名学生,已经浑浑噩噩的度过了大学3年,在经过实习之后,才坚定了我考研的决心。之前是想着混日子,随随便便找一个工作就好,但实习之后打破我的一切幻想,于是就决定开始考研了。
但我现在又在迷茫,我是该考什么学校,该选择什么方向。我父母一直劝我考本校,认为本校稳。因为这件事,已经和父母争吵了无数回,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aoxiaoniu

    哈工大复材所,科研实力雄厚,两年,目前所里两位院士,长江杰青好几位,关键是在材料类算比较好考的。

  • 壁雪青松

    我感觉不要盲目的读研,读研要有目的性,想好自己为什么读,以及今后的发展。要不然毕业后还会迷茫。

  • peterflyer

    感觉还是做碳纤维复合材料好一些,考研的话可考虑中科院太原煤炭所、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北京化工大学、中南大学等单位。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