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仿真模拟 >ansys如何读取坐标值绘制三维图形

ansys如何读取坐标值绘制三维图形

作者 slyeyre
来源: 小木虫 1150 23 举报帖子
+关注

有图形的三维坐标,想写入ansys绘制出此三维图形。不在经典版的程序该怎么写,或者ansys workbench可以读取绘制吗 ,求大神赐教!!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yshuangkun

    这个看你具体是什么样的图形了,如果是有现成的模型,可以导入到ansys中,不过一般效果不理想,也可以利用apdl语言,将模型参数化,这样比较精确,但是需要编程功底。

  • kk-casual

    如果想要构建的图形简单,可以在Main Menu>Preprocessor>Modeling>Volume中进行建立,如果对APDL有些了解,用APDL语言写也挺好,这样比从外部导入模型的速度快,而且不易出错。

  • david26y

    建议你用三维建模软件(如ug、proE等)生成,然后导入ANSYS。
    导入的时候可能会有点问题,但绝对比你用ANSYS建模容易。
    ANSYS不是建模软件,它的建模功能很不强大。
    如果你会用hypermesh最好了,

  • zhangkai9456

    catia+hypermesh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