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工程师 >女生考注册化工师容易挂靠吗

女生考注册化工师容易挂靠吗

作者 左边11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女,硕士毕业一年,在一家化工企业工作(公司不属于化工设计类)。注册化工师马上就要报名了,基础考试满足报考条件,但由于考试需要花费较多的时间跟精力,报考前想请教广大虫友:
1、未从事化工工程设计工作,专业和工作年限都达到要求时,如何报考专业考试?
2、未从事化工工程设计工作,考过后是否很难(或不能)挂靠?
3、挂靠时,挂靠公司是否会因为是女生而拒绝挂靠?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狮子癖01

    虽然不知道,但也感兴趣,添个人气

  • 郭秋爱化学

    市场饱和,都挂不出去了

  • fatewu

    这个这个,怎么回答你好呢

    如果啥都不懂,只是为了考这个建议还是不要考了

  • 左边11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fatewu at 2016-06-21 14:30:26
    这个这个,怎么回答你好呢

    如果啥都不懂,只是为了考这个建议还是不要考了

    我也是做化工类的工作啊,也查了很多注化相关的信息,专业考试的报名条件是必须在设计公司工作满一定的年限,但是看到很多人都在报考,难道考注化的都是在设计公司工作吗?

  • fatewu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左边11 at 2016-06-21 15:36:14
    我也是做化工类的工作啊,也查了很多注化相关的信息,专业考试的报名条件是必须在设计公司工作满一定的年限,但是看到很多人都在报考,难道考注化的都是在设计公司工作吗?...

    二)参加注册化工工程师专业考试,应基础考试合格,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⑴取得本专业博士学位后,累计从事化工工程设计工作满2年;或取得相近专业博士学位后,累计从事化工工程设计工作满3年。
    ⑵取得本专业硕士学位后,累计从事化工工程设计工作满3年;或取得相近专业硕士学位后,累计从事化工工程设计工作满4年。
    ⑶取得含本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本专业研究生班毕业后,累计从事化工工程设计工作满4年;或取得相近专业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后,累计从事化工工程设计工作满5年。
    ⑷取得通过本专业教育评估的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后,累计从事化工工程设计工作满4年;或取得未通过本专业教育评估的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后,累计从事化工工程设计工作满5年;或取得相近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后,累计从事化工工程设计工作满6年。
    ⑸取得本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后,累计从事化工工程设计工作满6年;或取得相近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后,累计从事化工工程设计工作满7年。
    ⑹取得其他工科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后,累计从事化工工程设计工作满8年。

    从事设计工作

  • cpylovelove

    在全民考证的情况下,以后还有挂靠这一说吗?现在可能有,三年后呢?

  • wangqper

    现在市面不是说挂靠一年3-5万吗?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