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大龄博士如何转组织关系?

大龄博士如何转组织关系?

作者 穷小子6
来源: 小木虫 900 18 举报帖子
+关注

目前,本人已被人大录取为2016级西方经济学博士生。学校要求转组织关系,或者团组织关系,或者党组织关系。本人29岁,目前是积极分子,因为28岁就自动退团了,不是团员了,是不是不需要转团组织关系?可是入学后怎么入党呢?预备都是从团员中的积极分子选拔,我目前应该是群众。希望知情的朋友指教,不胜感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lxywby

    你现在就是群众。到人大可以申请入党。

  • 张巨鲸

    一般来说党都会积极吸纳高级知识分子入党,特别是到博士这个层次,不用你自己申请估计党组织都会主动找你入党,不用担心,不管是群众还是团员,都可以入~,

  • peterflyer

    想入党的话一入校就加入入党积极分子小组,经常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定期写思想汇报。等组织考察感觉合适的时候就会考虑培养你加入组织。

  • 蔓蔓叮abc

    入党何必纠结,不是预备那就重新申请,组织关系不是预备或正式党员不用管。话说要是能九三或者其他民主党派不错。

  • 潘望

    建议民主党派

  • jimlike

    入民主党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