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工程师 >准备执考的虫友们,学霸到学渣的十个等级,你属于哪一个?

准备执考的虫友们,学霸到学渣的十个等级,你属于哪一个?

作者 麽麽茶。
来源: 小木虫 3250 65 举报帖子
+关注

1.学魔:对学习走火入魔,癫狂状态,不做题会死掉。
2.学霸:隐匿在人间有头脑的高智商人物,社交范围广泛,融合契合度高,琴棋书画样样精通,高端大气上档次。
3.学神(学帝、学仙、学圣):高大帅气,青春靓丽,不食人间烟火,天天游走在高难度的练习册当中却依然风华正茂。
4.学痞:他们上课睡觉,下课玩闹,但他们的成绩仍然很好。
5.学民:智商均衡,膜拜学霸,却瞧不起学渣等人物。他们只有一个信念,总有一天超越学霸,因此艰苦奋斗。
6.学弱:他们因为没日没夜地熬油点灯,已经身体虚弱,不堪重负。
7.学渣(学灰):智商处于半疯癫状态,兢兢业业,刻苦学习,却总是不得志。
8.学残:智商处于全疯癫状态。他们已经被学习折磨得痛苦不堪,没有人样。
9.学沫:智商不够用,却也不是很努力,每天在混着日子。总是觉得能够不劳而获。
10.学水:已经不能用智商与努力来评判他们了,他们已经自甘堕落,自暴自弃好多年。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