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析 >前几天做高效的时候都还好,但有次流动相少了,我直接在进完最后...

前几天做高效的时候都还好,但有次流动相少了,我直接在进完最后...

作者 butterflyboy
来源: 小木虫 850 17 举报帖子
+关注

前几天做高效的时候都还好,但有次流动相少了,我直接在进完最后一个样品后直接将流速减为零后再加流动相,待重新进下个样品时,保留时间延长,再进下一个的时候就走不出来了。请问老师,我该怎么办呢,现在柱子走不出峰来了怎么办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月光晒谷

    仔细检查所有参数设置,重新配流动相,重新进样检查。把检查时间延长,看看是否有峰洗脱出来。个人感觉,柱子应该没有问题。

  • sunyifeng186

    流动相倒掉重配看看

  • 月光晒谷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butterflyboy at 2016-05-18 07:57:55
    其实您说的这个我有试过,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出峰啊!
    ...

    是C18的吗?那你就测一下柱效看看,60%乙睛,254nm,用甲苯或者萘都可以,与报告单比较一下,测试一下就知道柱子坏没坏

  • mypomelo

    重新配流动相,重新走一针标品,时间设置在60min以上。观察保留时间。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