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考托福还是雅思?

考托福还是雅思?

作者 Jonah321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打算两年后出国读博士,主要想去北美和英国,但是还没确定要去哪个国家。好像去美国的话考托福比较好,但是现在雅思已经被大多数美国学校承认了,看起来雅思选择面还广一点。而且个人觉得雅思比托福简单一点(只是觉得)。现在应该开始准备语言成绩了,求过来人帮忙分析一下考托福还是考雅思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明乃mike

    雅思比托福简单?excuse me?

  • xzl_0633

    学习

  • 球球木木

    还是雅思吧,托福机考,个人感觉不适应

  • Hana蜜

    美国的话应该还需要GRE。建议先考托福再考GRE再考一遍托福,GRE如果允许的话再刷一遍。不过具体还是要看你要去哪个学校以及到底有没有硬性要求了。去英国的话雅思会更广阔一点毋庸置疑。两门考试的应用其实完全不一样,坊间传闻某某比某某简单即便是真的对于个人来说可能也有差异。所以不要以为哪个简单就一定要考哪个,想要考高分都非常难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