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省科技厅or719研究所?

省科技厅or719研究所?

作者 huangdi8931
来源: 小木虫 2750 55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Top2工科博士,现有以下offer选择,求帮忙分析建议。

Offer A: 选调到湖北省科技厅,转正后正科,第一年估计8-9W。 本人无背景无关系,文字水平一般,情商一般,不知是否适合搞行政工作。

Offer B: 中船重工719研究所,武汉,研发中心,第一年10-12W,之后可能会多一点。研发中心只做些战略研究,搞搞预研,提提想法,不做具体工程型号。加班会少些,但收入也比一线的科室要低一点。本人控制专业,听说在总体所发展可能不如力学、核、强电等专业。

本人在武汉已有住房,所以收入不是首要考虑的问题,两个offer收入差别也不大,主要考虑的是今后的发展,望各位能给出建议。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F.Yin

    科技厅  想都不要想

  • apple_whu

    省科技厅要好些,研究所上班压力会比较大还会有很多限制。

  • Tangxycau

    我们是遇到同样的问题 是四川科技厅 是把清华的都分到科技厅吗?

  • Tangxycau

    而且我们也很纠结

  • longway126

    必须科技厅,以后机会会很多。

  • huangdi8931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Tangxycau at 2016-04-18 16:06:50
    我们是遇到同样的问题 是四川科技厅 是把清华的都分到科技厅吗?

    我是隔壁的,不知道组织部怎么分配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