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细化工 >想出超强去油洗衣液添加什么表活

想出超强去油洗衣液添加什么表活

作者 小白一枚
来源: 小木虫 1100 22 举报帖子
+关注

求助各位大神,我想出一种去油污强的洗衣液,困惑于添加什么乳化剂,有说纳米除油乳化剂的,有说纳米是骗人的,加tx-10或AEO-7的,想问下哪种好,还有用FMES代替AES会不会除油好些,添加比例多少,我现在用AES,磺酸,氢氧化钠,6501,AEO9,CAB,TX-10做中低档洗衣液。问下各位大神想超强去油,添加什么,比例怎么调整,谢谢,不胜感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ungtai

    想除啥油脂?

  • lx_5202756

    tx-10不好降解吧,还有要看你洗衣液是手洗还是机洗,机洗温度多少度?应用的环境不同,配方可以不同,另外用FMES代替AES,你确定要这么做吗?

  • ken90

    要如何超级呀?OP-10乳化比较好,另欲超级的话用氟碳活性剂,只是价钱高得很.你想试的话我可提供原料或配方

  • iswsi

    去的油不一样清洗剂也不一样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