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晶体 >怎么在win 7系统(32位)上安装Shelxtl软件软件啊?

怎么在win 7系统(32位)上安装Shelxtl软件软件啊?

作者 0916062
来源: 小木虫 450 9 举报帖子
+关注

根据这个帖子(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8681189&fpage=2) 教的方法安装的,虽然这个是64的操作系统,而我的是32位操作系统,但是我实在没找到32位系统的安装说明,我是新虫很多地方不清楚,还希望小木虫上的大神们多多帮忙,安装心得一定及时分享给大家。
我按照帖子安装后按照解析步骤往下操作,前面都能用,但是到了shelXle 打开.res数据进行精修时一点refine 就出现下面这个图(图片只能附件上传吗?)帖子上说应该是路径设置不对,但是不会改,路径上我加了空格后还是不行 好着急呀!

怎么在win 7系统(32位)上安装Shelxtl软件软件啊?
3.PNG


怎么在win 7系统(32位)上安装Shelxtl软件软件啊?-1
1.PNG


怎么在win 7系统(32位)上安装Shelxtl软件软件啊?-2
2.PNG@lich666@jackde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0916062

    第一张图片不太清楚,我补充一张图片
    怎么在win 7系统(32位)上安装Shelxtl软件软件啊?-3
    4.PNG

  • 文言文

    你安装的路径确保没有中文。另外坛子里面有32位的版本你可以试试看。再问一个问题,这个软件是不是只能精修,不能获得初结构,我一直没有找到XS等获得初结构的按键,谢谢!

  • 11900490

    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4368304&target=self&page=1

    这里面有的路径需要有冒号,不能丢。
    怎么在win 7系统(32位)上安装Shelxtl软件软件啊?-4
    冒号不能丢

  • 0916062

    32位的版本你有帖子的链接吗?我没找到。另外你的问题我回答不了,因为我现在也是初学者,刚刚接触这些,完全不懂

  • yuedanhappy

    楼主的问题解决吗?我现在也面临同样的问题,求助

  • 大鸟123

    你这是哪个版本的,怎么跟你的不一样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