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 >食品专业,考公务员的问题

食品专业,考公务员的问题

作者 gmw68
来源: 小木虫 800 16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浏览了下药监局等单位招聘食品专业的学生时,要求的专业是食品科学与工程。那么问题来了,食品工程,食品加工与安全,水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这三个专业的学生是不是就不能报考?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windygo

    嗯,是的。在填报岗位的时候,应该就有选择专业名称。
    如果没有的话,你可以试试,毕竟审核很快就下来了,你也可以直接打电话给相关单位咨询类似问题。

  • 99503102

    公务员、事业单位报考条件的审核比较严格,如果专业名称差一个字可能都过不了,所以你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没办法通过。当然了,不放心的话直接给相关部门打电话,这样就不用疑惑了。

  • 醉卧千秋

    公告出来后,问问招考单位吧,各个招考单位的解释不尽相同,这样还靠谱一些,祝福楼主,成功上岸!

  • a406561792

    食品工程,食品加工与安全,水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这三个专业应该是你们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下的二级专业,一级专业是食品科学与工程,应该是可以报考的,问清楚你们的教学秘书或者是辅导员。

  • mirai1911

    好像不能报考,专业名称一字不差才行

  • zinfly

    6楼说的对,
    根据国家科技局的学科分类,食品工程科学属一级学科,
    另外食品工程,是简称吧,
    最好是电话咨询招聘单位,或者直接报考,如果能通过审核就好,通不过,又不犯法,不过耽误时间,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