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墨大offer 认证请教

墨大offer 认证请教

作者 食品小硕士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这是con offer中的认证要求:
To satisfy the conditions of this offer, you must: Arrange for the China Academic Degrees and Graduate Education Development Centre (CDGDC), entrusted by the Chinese Ministry of Education and the Academic Degrees committee of the State Council, to verify your completed degree transcripts and awards.  Please apply directly to the CDGDC (http://www.cdgdc.edu.cn) to arrange for your transcripts and awards to be verified and the results, in English, to be sent directly to Admissions at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请问:我只认证硕士和本科成绩单可以吗?要求里面提到了成绩单(degree transcripts)和获奖(awards),我有几个省级奖励和奖学金,这个也需要认证吗?可是我在CDGDC认证界面里面发现没有奖项认证选项呢?(如截图);
考虑到认证费用,如果认证1.本科学位证书,2.本科成绩单,3.硕士在读证明,4硕士成绩单的话,费用得1000+了。
请前辈指点,1.这个认证我怎样做花费最少,又符合要求,2. 另外请问邮寄地址具体是什么?

墨大offer 认证请教
没有获奖认证项目.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食品小硕士

    谢谢啦

  • jhswizard

    awards是指你获得的学位,不是获奖。墨大的确也接受公证处公证,但必须通过墨大的认证中介提供。

  • asmallcaths

    你找中介弄吧,我原来让这个清华认证弄,结果要等一个月,我让中介,一周就换好offer啦!

  • lxd898013971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allan297 at 2016-03-20 21:24:59
    他们也接受公证处的公证件,你在公证处公正好了扫描发送电子版到指定邮箱也可以的,主要是公证处便宜点。

    公证处必须是指定的地点还是说具有公正资格的都可以?

  • lxd898013971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jhswizard at 2016-03-20 21:52:57
    awards是指你获得的学位,不是获奖。墨大的确也接受公证处公证,但必须通过墨大的认证中介提供。

    遇到同样的问题,中介都不单独做这种公正,要和签证的一起做才给办理,都不知道怎么弄合适了

  • lxd898013971

    楼主,你好!同样遇到这个问题,想问问楼主是怎么办理的这个公正?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