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催化 >紫外光谱计算半导体的间接带隙问题,求大神指导,50金币奉上,不够还有。

紫外光谱计算半导体的间接带隙问题,求大神指导,50金币奉上,不够还有。

作者 大木种子
来源: 小木虫 900 18 举报帖子
+关注

附上我做的材料的吸收-波长图谱,和我处理的结果,求大神指导下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我对光谱的X轴使用了1240/X计算处理,然后对Y进行了(X*Y)^(1/2)计算处理,得到了下面的图。半导体的间接间隙不是应该是在处理好的图上找直线做切线延长到X轴吗?我感觉我的处理后的图谱有点怪,找不到那个直线应该在哪。紫外光谱计算半导体的间接带隙问题,求大神指导,50金币奉上,不够还有。
处理前的原吸收谱.png


紫外光谱计算半导体的间接带隙问题,求大神指导,50金币奉上,不够还有。-1
处理后的图谱.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