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化学 >赝电容与锂电池的区别

赝电容与锂电池的区别

作者 kgl001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赝电容与锂电池机理上到底有什么区别?说锂电池发生化学氧化还原反应,赝电容也有发生氧化还原反应但是没有化学反应??不理解啊,不是都有化学价变化吗,为什么说赝电容的没有发生化学变化??求大神指点,迷惘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fp1001

    赝电容器就是基于化学氧化还原反应的超级电容器,当然发生了化学反应,不知道楼主为何纠结

  • 苹果与香蕉

    有什么区别?你的反应体系就像你的孩子,取什么名还不是由你定?要是你测的能量密度高,就叫电池;要是能量密度低,但循环好,就叫赝电容。
    这当然是传统的命名方法啦,现在也可以反过来。赝电容改名叫循环超级稳定的电池,电池叫电容极高的超电。这样命名就可以发nature science啦~~

  • shuaiyi11

    呵呵,我一直也没搞清楚。
    难道容量小、充放电快就是赝电容,容量大、充放电不快就是电池。

  • kgl001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shuaiyi11 at 2015-12-20 22:38:58
    呵呵,我一直也没搞清楚。
    难道容量小、充放电快就是赝电容,容量大、充放电不快就是电池。

    不应该这么定义吧,太模糊了不知道到底该怎么

  • kgl001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惜右眸 at 2015-12-18 20:10:23
    记得上次和你说了 怎么还不明白?

    ??没有啊,这是我第一次发帖咨询这个问题,你能不能给仔细解释一下?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