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 >生物 环境 液氮的应用

生物 环境 液氮的应用

作者 lzyfc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求助求助 ,现在需要往液氮中滴加胶状物,然后将其取出。以前从未用过液氮,请问此时液氮放在什么容器里面?我看到的液态氮都是储存在压缩管里面的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学术巨星

    那个容器装液氮就行啊,比如聚四氟乙烯的、不锈钢的,注意别冻伤。

  • songjie851

    常见的暖瓶,装饭的保温桶就可以

  • xu20065953

    随便装

  • vaughn

    1、请大家谨慎回帖,这类帖子回答不当,出了问题,是要负责任的!

    2、液态的氮气。是惰性的,无色,无臭,无腐蚀性,不可燃,温度极低。液氮汽化时大量吸热接触造成冻伤。

    3、必须按液氮操作规程,操作人员必须做严格防护;
    可参考:http://wenku.baidu.com/link?url= ... hzTMzL9bOg8DLqo18ru

    4、液氮在实验室使用,必须使用符合规定的操作容器。
    可参考:http://www.labtoday.net/a/applic ... 2011/0609/2878.html

  • vaughn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xu20065953 at 2015-12-20 00:05:55
    随便装

    请学习相关知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