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南科大李闯创课题组高薪招聘博士后和研究助理

南科大李闯创课题组高薪招聘博士后和研究助理

作者 angel2012
来源: 小木虫 3000 60 举报帖子
+关注

1.        招聘条件:
★ 对前沿化学合成或药物化学研究工作有强烈的职业兴趣,有坚实的基础学术训练背景。
★ 申请博士后的应往届博士毕业生其博士论文工作必须是有机合成化学,金属有机化学或天然有机化学,有优秀的实验和理论背景,有天然产物全合成经验者优先。申请研究助理的本科生或硕士毕业生,热爱有机合成化学研究;具有化学或药学专业学士学位;具有独立科研能力,能与同事进行良好的合作。
★ 工作作风积极肯干,有能力在一个学术氛围浓厚,快节奏,全英文的研究组里按时完成研究项目并快速成长。求知欲旺盛,有志进一步在本专业内深造,职业目标是成长为优秀的青年化学家。
2.        学习、研究、工作条件和待遇:  
★ 实验室提供必需的科研、实验设备;实验室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并协助其申请纵向基金。
★ 博士后,或研究助理将在李闯创教授指导下进行复杂天然产物全合成或合成方法学前沿领域研究工作。
★ 本实验室对博士后提供最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最高可达30万元(南科大校长卓越博士后计划)。如果博士后出站后留在深圳工作,深圳市政府将奖励20万人民币;博士后出站留深从事科研工作满3年者,可认定为深圳市后备级人才人,将有机会获得深圳市80万住房补贴!对海外博士应聘者, 岗位设置可以调整为工程师,支持申请深圳市孔雀计划,80-100万住房补贴,并有机会获得300-500万科研启动经费。研究助理的薪资待遇面议。
本实验室对每位博士生,博士后,或研究助理均提供最具竞争力的奖学金和薪资待遇,入职者同时享受南方科技大学职员的福利待遇。表现优秀的研究助理将有机会推荐到美国、香港等著名大学攻读联合培养博士。研究业绩优秀的博士生和博士后将有机会到美国主要研究型大学的世界一流实验室继续深造。我们诚挚邀请所有优秀的申请者在方便的时候到深圳实地访问参观我们学院和实验室,请与我们联系,我方负责所有的交通,住宿,和餐饮费用!  
联系人: 李闯创 教授  0755-8801 8333;请将简历发至: ccli@sustc.edu.cn
课题组简介,见研究主页:
http://li.chem.sustc.edu.cn/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