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工程师 >二建的两年工作经历怎么弄

二建的两年工作经历怎么弄

作者 shouqiu111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在读研究生,想考一下二建,环境工程专业,想问一下这个两年工作经验怎么弄?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小咩儿

    找一个相关的认识人的单位给出个证明就可以了。也有的同学是找了需要挂靠的单位,考完了直接放在那个单位了。

  • zhiyong1

    本人  环工专业 14年毕业,一直自己创业到2015年3月 回归本专业工作,现在想弄个助理工程师证明 被要求一年工作经验 ,请问下找一个私人单位开工作证明(但无合同 无社保) 能过吗?
    顺便一问,现在是在环境保护站工作,考环评类资格证  能找一个环评公司开工作证明,然后报考吗?
    求大神 ,求前辈指点,

  • 上官绝言

    这种要求工作经验的一般审核不是特别严格,找一个认识的单位或者也不一定认识,只要是相关性质的单位盖一个公章基本上就能解决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