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南方科技大学化学系“青年千人”徐晶课题组现诚聘有机合成研究助理

南方科技大学化学系“青年千人”徐晶课题组现诚聘有机合成研究助理

作者 sandroxu
来源: 小木虫 19300 386 举报帖子
+关注

南方科技大学化学系“青年千人”徐晶课题组现诚聘拥有硕士学历的有机合成研究助理。主要工作任务是从事有机合成研究。根据个人的科研资历和个人能力提供7万-12万年薪,有出色科研成果者更有丰厚奖励。同时享受相应的良好福利(含五险一金和节假日津贴),提供良好的办公和科研条件。表现出色者将有机会被推荐到国外一流实验室继续深造。

另外,我们也正在招收有志于有机合成研究的博士后,欢迎联系!

招聘要求:

1、有高度的科研热情。
2、具有有机化学专业硕士学位,具有较好的有机合成功底,接受过严格的专业训练,有良好的实验操作能力和一定的独立思考能力。从事过天然产物全合成研究、有机方法学研究或药物合成经验丰富者将得到优先考虑。
3、勤奋努力、服从安排、踏实好学、热爱科学研究并有志于做出一流的科研成果;
4、谦逊友善,人品良好,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5、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够独立撰写英文报告和论文。
6、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有机合成领域的SCI论文。

欢迎有志于在有机合成研究中得到锻炼、做出成果的同学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奋斗。有意向者请将pdf格式的详细简历(含论文发表情况和简要研究总结)及代表作发到:xuj#sustc.edu.cn(请把#换成@),来信时请注明可到岗时间,感谢关注!

课题组概况参见:http://www.sustc.edu.cn/cn/blog/index/id/86

http://www.sustc.edu.cn/faculty_all/f/X_Jing

[ Last edited by sandroxu on 2015-11-3 at 22:13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