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 >曲面镀膜技术(PMMA镀到银柱上)

曲面镀膜技术(PMMA镀到银柱上)

作者 Supersun2010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现有PMMA溶液,溶剂为甲苯。想采用提拉法在直径为毫米量级的银柱表面镀膜。预期薄膜在柱子四周都比较均匀,尝试了很多次,包括改变提拉速度、溶液浓度,结果总是不理想,膜很不均匀。
现在想尝试在银表面做一下修饰(比如用一些表面活性剂),期望活性剂能够把银和PMMA分子两者牢牢绑在一起,但苦于自己知识有限,现在来请教各位虫友,还望指点一二,不胜感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upersun2010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mlanqiang at 2015-02-01 15:47:04
    blessing

    帮忙出点点子呀

  • poi898

    同学,我也遇到类似的问题,不知道你现在解决没有,要是已经解决了,能不能给我说说,不胜感激!

  • dearmaximus

    银镜表面太光滑,不能提拉,只能滴涂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