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 >今年大三,准备考研,求学长学姐们帮帮忙

今年大三,准备考研,求学长学姐们帮帮忙

作者 xmc290618
来源: 小木虫 250 5 举报帖子
+关注

数学英语政治三科看什么书比较好,做什么题比较好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tl409

    楼主木有提供神马细节,太笼统啦!叫大伙儿肿么帮你?

  • 燕山未勒

    三门课的真题,楼主可以保留最近两三的真题用来最后实战练习,其他真题做得越熟越好。在彻底掌握真题以后,对书本的知识点有系统的掌握。再有时间的话可以做做模拟题,难题怪题不要纠结(楼主研究了十几套真题后应该能区分正常题和难题怪题了)

  • happy筱凤

    首先是要把数学的课本大体复习一遍,熟悉下概念‘定理等的推导过程,便于理解;数学有李永乐的复习全书、线性代数和历年真题,英语的话有本适合自己的词汇书,感觉星火的英语词汇四本书不错,再加上历年真题,政治有红宝书、真题和最后冲刺的任四、肖四、20天20题。时间充足的话数学可以再看看1000题,有一定的难度,英语黄皮书也可以看看,

  • VIMPILE

    英语就是看历年的英语真题就可以的
    高数看李永乐等人的
    专业课自由度太大了

  • bfamq

    英语黄皮书,政治市面最火的肖的,风中劲草也行!东西不在多,找一本好好弄透!政治大纲解析有必要看一遍,根据风中劲草的预测或历年分析,自己可以推测一下明年的重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