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在职人员报考非定向博士的虫虫们,“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是怎么弄得?谢谢啦!

在职人员报考非定向博士的虫虫们,“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是怎么弄得?谢谢啦!

作者 hjzm
来源: 小木虫 1650 33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是一名事业单位在职人员,2014年想考中国科学院非定向博士,但报名时就要“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我想等初试过了后再找领导,这样会好一些。但不知道怎么整。
         另外附加一个小问题:  报名表上的“档案所在地”是怎么填的?(我的档案在单位,如果填了现在单位地址,是否影响后面的调档案?)
        在小木虫和百度上搜了一下,还是没找到很合适的方法。请教一下经历过类似问题的虫虫们。谢谢你们喽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c-l

    你的情况是考上后要辞职读?

  • hjzm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c-l at 2013-08-09 14:11:46
    你的情况是考上后要辞职读?

    对呦

  • l-c-l

    那挺烦心的。祝顺利!

  • i小木虫

    辞职后考和考上辞职,那单位没有在职一说?

  • jwfu

    祝福好运~~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