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农林 >有个桥梁16.5m长,压了150吨的火车以后,下沉了5mm,这样正常吗?

有个桥梁16.5m长,压了150吨的火车以后,下沉了5mm,这样正常吗?

作者 sunchenerik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下沉5mm正常吗?不知道有没有标准可查?

[ Last edited by sunchenerik on 2013-7-27 at 11:32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独孤仙

    5mm?真精确!

  • sunchenerik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独孤仙 at 2013-07-27 20:05:16
    5mm?真精确!

    哈哈!正常吗

  • billiards

    桥墩下沉还是桥面下沉,感觉这两者是不同的。

  • 张皓考研

    允许挠度应该很大,下降10厘米都正常。不知道你是怎么测出来的

  • ydwang_yjs11

    正常情况下 感觉有点小。

  • horseknight

    欧洲标准规定,在固定荷载和动荷载的共同作用下,桥梁垂直位移与长度的比值不能大于1/600。所以就垂直位移来看是绝对可以接受的。不过桥梁更看重动力表现,所以你还需要查看桥梁的基本自然频率。无荷载状态垂直频率需要小于5HZ,满荷载状态水平频率需要小于1.5HZ.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