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植物 >chrome快捷插件PlantSearch分享

chrome快捷插件PlantSearch分享

作者 wudiliusha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本来是自己经常喜欢使用在线植物数据库,植物图像数据库等搜索引擎,但每次都是需要点击或输入网址,很不是方便,而且如果搜索拉丁名还需要进行高级搜索,所以就做了个插件。
本想提交到chrome应用商店的,但是,它收钱5刀,我想交钱,但没有visa,好不容易向别人借了visa,但竟然访问不了!!墙大啊。所以就分享了。

chrome内核浏览器国内的只要双击就可以安装,chrome默认只能安装商店应用,但可以将插件直接拖入插件管理页面安装。可以看这里。
http://www.williamlong.info/archives/3160.html

插件主页:http://bio.rusaer.com

下载地址1:https://www.box.com/files/0/f/771655852/1/f_7186662868

下载地址2: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52435&uk=1594802362

效果图见下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