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博 >寻教育学博导,谢谢!

寻教育学博导,谢谢!

作者 lyanlee-ruby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想读教育学博士,怎样寻找博导?请指教,不胜感激!!!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v121

    看你想报什么专业

  • bhuwang

    网上查吧,查到了以后给目标导师写信——不过实话说教育类的很难考。或者可以请你硕士导师帮忙推荐一下?

  • sun20031324

    教育学的就业虽然不是很好,但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教育学下面有很多的二级学科(譬如,教育学原理、课程与教学论、高等教育学、教育技术学、学科课程与教学论、职业教育学、成人教育学、学前教育学等),想考的话,首先要圈定一个大体的二级学科,进而再确定感兴趣的方向(譬如教育学原理下面又有教育哲学、教育社会学、德育原理等),然后再去联系导师!

  • evonchang

    想考教育学博士的话,985、211高校一般都有。
    首先看当年博士招生简章,再看招生专业目录。
    找到教育学招生信息后,再看里面的导师。
    找到导师联系方式有以下几种方法:
    (1)进该校相应学院的主页,进去找博导介绍(或教师介绍),里面一般都会有导师的联系方式。
    (2)进CNKI,找导师发表的文章,可以找到导师的联系方式。
    (3)以上两种方法还不行的话,就直接打电话到该校相关学院办公室(这个一般都会公布在网上的),问你感兴趣的导师的办公室电话,直接打电话去问。
    说的够详细吧,

  • luijb

    建议不要考,这个专业太垃圾,既然都考博了,还是选个好点的专业,当然除非你有工作,考博是为了往脸上贴金的那种。

  • hairuiboshi

    既然专业垃圾,为什么我们不用出去找工作,每年各个学校来学校要人都供不应求呢!呵呵!同学不要以偏概全!教育类只有部分专业不好找工作,很多二级学科还是很好找工作的!

    [ Last edited by hairuiboshi on 2013-2-3 at 20:07 ]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