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纳米功能材料与纳米传感器课题组招聘需求—微纳米化学/生物传感器、?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纳米功能材料与纳米传感器课题组招聘需求—微纳米化学/生物传感器、?

作者 guwen101162
来源: 小木虫 5650 113 举报帖子
+关注

招聘内容:        博士后、助理研究员

招聘人数:        3-5名

学历要求:        博士后/助理研究员(理学、工学博士)

岗位描述:        纳米功能材料与纳米传感器课题组致力于纳米技术应用基础研究, 获得了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江苏省/广东省产学研重点项目、企业产学研合作等多个项目的支持,研究领域包括微纳米化学生物传感器、纳米功能材料的合成与功能化、纳米制造、环境分析化学等领域,并注重学科之间交叉,集成与创新。根据研究需要,招聘以下岗位工作人员。

                        1:化学、生物传感器、重金属离子传感器的研究背景和兴趣。
                        2:纳米导电材料和纳米功能材料合成及其性能应用, 有石墨烯材料、,碳纳米管、多孔金属氧化物及它们的复合材料的研究背景。
                        3:微电子或固体电子学背景,研究场效应晶体管(FET, OFET)制备及其性能应用。
                        4:MEMS微纳加工技术、印刷电子及其应用背景。
                        5:环境分析化学的研究背景。

要求应聘人员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具团队精神。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与丰富的实验经验,对拟申请岗位课题较熟悉,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中英文写作能力。

待遇                工资与福利待遇按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和国家规定执行。目前我所博士后每月各项待遇之和可达7500元,工作努力、成绩优秀者外加课题提成和年终奖金。
业绩突出者,博士后出站后可以优先留所工作。

应聘方式:        1、应聘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和三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送至下面的联系人;投递简历请注明 “张珽研究员课题组招聘”字样;
                         2、初选合格者将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处:靳琰
E-mail:yjin2007@sinano.ac.cn
电话:86-512-62603086
传真:86-512-62603079

纳米研究国际实验室:张珽 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Website: http://nanosensor.sinano.ac.cn/
E-mail:tzhang2009@sinano.ac.cn
电话:86-512-62872706
传真:0512-62603079
网址:http://www.sinano.ac.cn

[ Last edited by guwen101162 on 2012-12-26 at 09:41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727441749

    请问解决住房么?

  • monmoon217

    帮顶一下~~

  • guwen101162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727441749 at 2012-12-25 13:35:44
    请问解决住房么?

    政府廉租房,600元/月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