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工程师 >我可以考注册化工工程师吗?

我可以考注册化工工程师吗?

作者 心梦无痕
来源: 小木虫 1400 28 举报帖子
+关注

我现在读研二,本科学的是材料化学,研究生现在学的是材料物理与化学。不知道可以报考注册化工工程师考试吗?万分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fu.linlin1

    你可以以本科的学历报考注册化工工程师的基础考试,具体情况你可以看一下:关于印发《注册化工工程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注册化工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和《注册化工工程师执业资格考核认定办法》的通知 ( 人发[2003]26号)

  • 木茗123456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xcangela at 2012-08-27 08:31:57
    我是学生物技术的,现在在化工工程公司做管道设计,请问能考化工注册工程师吗?

    到了年限应该就可以吧,你可以去看看的相关的规定啊....比如上面说过的:关于印发《注册化工工程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注册化工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和《注册化工工程师执业资格考核认定办法》的通知 ( 人发[2003]26号)

  • howyoungly

    可以的,我本科也是材化,今年也打算考呢,可惜错过报名日期了

  • 如雾的丝雨

    不可以 研究生需有在设计单位工作经历(好像是2年),这要设计单位打证明的!

  • bacttria

    我是学化学的啊,不知道能不能考,关注很久了

  • 朱永健123

    跟化工相关的都可以考基础考的,专业考需要设计类工作三年才可以考。设计类不仅限于设计院,只要工作时设计类的就可以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