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工工程师 >注册化学工程师基础课成绩保留年限问题请教!

注册化学工程师基础课成绩保留年限问题请教!

作者 boom007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我是新虫,专业是化学工程,准备考注册化学工程师,请问基础课(公共基础课和专业基础课)考过的话,成绩可以保留多久?考试循环吗?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xiaofan700

    考试就考一天。必须一次通过。目前看来,基础一次通过没有时间限制,可以一直考专业。

  • boom007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xiaofan700 at 2012-08-21 15:35:40
    考试就考一天。必须一次通过。目前看来,基础一次通过没有时间限制,可以一直考专业。

    就是公共基础和专业基础得同一年一次考过吗?考过了,成绩一直有效 吗?谢谢

  • xiaofan700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boom007 at 2012-08-21 16:15:22
    就是公共基础和专业基础得同一年一次考过吗?考过了,成绩一直有效 吗?谢谢!...

    我回答的没有歧义吧,就是这个意思。

  • kdlg416

    基础考过了之后就一直保留,直到考过专业为止。

  • 牡丹丛中笑

    考专业的话,自己的工作有限制吗

  • 小糊涂1988

    基础课程可以一直保留到你看完专业课为止,好像是有年限的,一般本科是工作3年,好像研究生毕业可以直接考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