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分子 >环氧树脂浇注模具

环氧树脂浇注模具

作者 银河的寂寞
来源: 小木虫 1150 23 举报帖子
+关注

朋友们,你们做环氧树脂固化时 模具都是定做的吗 如果不定做 能够自己做吗 比如说用铝箔什么的 如果可以 应该怎么做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yanghai01

    氧树脂浇注的工艺方法:

    1. 物料进入模具的方式来区分(小刘树脂在线转载)可分为浇注和压注。 浇注指物料自流进入模具。它分常压浇注和真空浇注。 压注指物料在外界压力下进入模具,并且为了强制补缩,在物料固化过程中,仍保持着一定的外压,它由过去的简单加压凝胶法发展成现在成熟的自动压力凝胶法。

    2.从物料固化温度来区分可分为常温浇注法和高温浇注法。选用常温或高温浇注法是由浇注材料的本身性质所决定的,其根本区别是浇注材料固化过程中所必需的温度条件。3.物料固化的速度来区分可分为普通固(小刘树脂在线转载)化法和快速固化法。物料进入模具至拆模所需时间为初固化时间,普通固化需几个甚至十几个小时,快速固化法只需十几分钟至几十分钟。

    二.   灌封方法,现代浇注工艺中,应用比较成熟的是真空浇注法和自动压力凝胶法。1.真空浇注工艺: 真空浇注工艺是目前环氧树脂浇注中应用最为广泛,工艺条件最为
    成熟的工艺方法。  对于一件环氧树脂浇注的(小刘树脂在线转载)电器绝缘制品,它要求外观完美、尺寸稳定、力学性能、电性能合格。它的这些性能取决于制件本身的设计、模具的质量、浇注用材料的选择、浇注工艺条件的控制等各个方面。环氧树脂真空浇注的技术要点就是尽可能减少浇注制品中的气隙和气泡。为了达到这一目的,在原料的预处理、混料、浇注等各个工序都需要控制好真空度、温度及工序时间,

  • 52红盒子

    可以定做,我们实验室就是定做的

  • 银河的寂寞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52红盒子 at 2012-05-09 00:26:11:
    可以定做,我们实验室就是定做的

    那做不同的测试还要定做不同的模具吗

  • wwxuan1983

    铝箔最好不要  你很难把它弄平整
    买几块玻璃 用玻璃胶自己粘一个 或者四氟乙烯材质的盒子

  • 银河的寂寞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wwxuan1983 at 2012-05-09 16:43:25:
    铝箔最好不要  你很难把它弄平整
    买几块玻璃 用玻璃胶自己粘一个 或者四氟乙烯材质的盒子

    聚四氟乙烯材质的盒子啊 平常都没怎么见过 超市有卖吗

  • Pureland

    可以去订做聚四氟乙烯的模具,很方便的。

  • 52红盒子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银河的寂寞 at 2012-05-09 16:37:29:
    那做不同的测试还要定做不同的模具吗

    是的,我们有三套磨具,各不相同,用于不同的性能测试,这个你可以去看看国标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