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有多少人找工作考虑了很多家庭因素的?家庭因素究竟有多重?事业单位还是国企?

有多少人找工作考虑了很多家庭因素的?家庭因素究竟有多重?事业单位还是国企?

作者 lovekidd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我发现很多找工作的人都把离家近作为很重要条件
鄙人觉得如果家庭不是大富大贵 给不了很多人脉或者资金上的帮助
为什么要选离家近的呢
选一个对切合自己发展的单位不是比离家近更好吗?
还有多少人找工作在为自己另一半考虑的?
想听听大家的意见,交流交流。
大家找工作希望去事业单位还是企业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kelman

    个人性格,我肯定去事业单位不去企业
    最好是离家近而且是和职业发展的相对好的平台
    总有不尽人意的地方

  • lsnc

    亲情是钱买不到的。离家远的你们可以算算,就算一年见父母两次,还能见多少次。很实际的问题。

  • amycxp

    离家近了还是方便很多的,父母年龄大了总也需要人照顾的!而且年龄越大,心里也会越来越依赖孩子。虽然没有说出来,但是能感觉的到。这个我有亲身体会,父母为孩子付出了太多,道理大家都明白,不多说。祝天下父母身体健康!

  • 如何如何111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lovekidd at 2012-04-16 16:36:38:
    离家远了就没有亲情吗...我不是个很恋家的人 但我不觉得我对家人就不重视

    你是站在你自己的角度,你没考虑你父母的角度,老人一般都希望能多见到孩子,不用太多的舟车劳顿,就是时时能见着

  • 如何如何111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amycxp at 2012-04-17 08:37:11:
    离家近了还是方便很多的,父母年龄大了总也需要人照顾的!而且年龄越大,心里也会越来越依赖孩子。虽然没有说出来,但是能感觉的到。这个我有亲身体会,父母为孩子付出了太多,道理大家都明白,不多说。祝天下父母 ...

    re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