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分子 >双螺杆挤出机和密炼机在用途上有什么差别

双螺杆挤出机和密炼机在用途上有什么差别

作者 海之帆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双螺杆挤出机和密炼机在用途上有什么差别
   又有什么联系?
   我是新手  请大师指点一下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alinlianzi

    挤出机出来的东西是可以成型的吧,密炼机只是一个混炼的作用,出来的东西是没有规则形状的,还得进一步加工。

  • xiaoyuer259

    双螺杆挤出机是极为有效的混合设备,可用作粉状PVC的混合融融、填充改性、纤维增强改性、共混改性以及反应性挤出。
    密炼机是封闭式苏联及或炼胶机,混炼室是密闭的,各种物料在在转子作用下进行强烈混合

  • 周国梁

    其实双螺杆也可以进行塑料混炼的可以对塑料进行改性比如可以对PP进行玻纤增韧,还有就是PP接枝料的生产等都是用双螺杆挤出机,密炼机主要是用在橡胶混炼方面进行的,塑料主要使用双螺杆挤出机加热的开炼机也行。

  • qust_zz

    密炼机是用原料的混炼,比如橡胶是加入辅料,塑料是共混改性,当混合完成后,再用挤出机,是用于初步成型,比如塑料的挤出条形,然后切粒机切粒。挤出机不能用于共混,因为挤出机螺杆短喂料后不能充分共混。其实螺杆部分就是加温剪切推料用的。

  • sleepig

    密炼机和双螺杆挤出机都可以对物料进行混合,但挤出机可以进行挤出成型,然后注塑什么的。密炼机就不行了,取出混合物料后还得进行成型步骤。

  • fanshourui

    他们的剪切强度不同,双螺杆可以调节螺杆组合来达到不同的剪切强度。
    密炼机的剪切强度比较低,大部分用来做高填充的塑胶,二双螺杆都可以。
    密炼机也是成套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