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转)研究常用的十八大学术搜索引擎

(转)研究常用的十八大学术搜索引擎

作者 fanliang1389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从材料综合版看到的一个帖子,转在这里,希望能对大家的科研有所帮助。
1、http://scholar.google.com/
这个不多讲了.

2、http://qns.cc/
后起之秀,科研人员的良好助手,上此网站的 90%是从事科研的学生与老师。其词典搜索集成了目前市面上最好 的在线英汉写作及科研词典,用此搜索引擎写作英文论文相当方便;其文献搜索集成了目前最优秀的数据库。
3......................
    详情请参见: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3573085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fanliang1389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梦小浅 at 2011-09-08 10:48:05:

  • fanliang1389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cindybrella at 2011-09-08 22:51:57:

    文章找到了?

  • cindybrella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fanliang1389 at 2011-09-09 08:25:52:
    文章找到了?

    嗯哪,找到啦~~~~嘿嘿~~谢谢~~中秋节快乐哦~~~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